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讨论会

  4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会在科研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国家授时中心临潼本部和授时部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原工会主席王民乐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副主席吕永法主持。

  吕永法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及《陕西省科学院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他简明扼要的总结了去年中心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今年将在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着重办好建党100周年各类活动,充分调动起中心职工会员的积极性。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的方案。2021年,中心工会将以思想理论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关心职工生活,送温暖、办实事、聚合力,当好职工会会员的“聆听者”,更好地为职工会员服务,并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学习、岗位练兵、技能展示等活动宣传中心的文化特色,打造中心的文化品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