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团委和多位团员青年获上级表彰

  “五四”前夕,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团委和多位团员青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团委、西安分院团工委表彰。

  中国科学院团委对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团委、团干部和团员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团委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8级硕士研究生安元元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本次全院共有30个团委和100名团员受到表彰。

  在4月30日分省院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暨2020年度优秀青年先进集体表彰会上,国家授时中心王枫、史志伟、陈龙、高帅和四位职工获分省院“优秀青年工作者”,童明雷获分省院“优秀青促会会员”,刘晨、李芳馨获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心团委副书记、授时部团总支书记王沛获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此外,2019级硕士研究生矫殿成、高精度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青年职工王源昕、授时部青年职工组合(党怡文、宇文思理、杨智斌)分获西安分院“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分省院“优秀青年工作者”颁奖

分省院“优秀团干部”颁奖

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演讲比赛优秀奖颁奖

分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康贸易为王源昕等颁奖

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为矫殿成颁奖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