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在国科大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入学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5月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楼219教室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交流会,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李晋芳与29名研究生参加本次交流。

  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近一年来的收获感悟,并对国科大期间的生活、学习以及科研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晋芳在交流会上首先转达了研究所对在国科大进行集中教学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同学们的问候,对同学们分享过程中提出的各类困惑进行相应的解答,并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要扎实学好学业课程,广泛涉猎各种专题报告,勤与导师交流沟通,培养良好的科研能力,同学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团结一致做大事,早日成为国家授时中心青年骨干。中心后续也将对本次交流会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力争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