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羽毛球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由国家授时中心工会、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羽毛球赛于5月19日至24日在职工活动室顺利举办,中心主任张首刚、纪委书记李晋芳及参赛队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李晋芳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中心羽毛球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广大职工、研究生能够利用好中心优良设施,积极广泛参与各项活动,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并预祝本届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期6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18支队伍尽情挥洒运动激情,接球、垫球、扣杀,你来我往间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团队作战的拼搏精神。经过四天小组赛,最终脱颖而出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赛场上,4支队伍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不时打出精彩配合,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宋阳和张川虎战队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全场冠军。

  本届比赛由18支代表队参赛,分为四个小组,以循环赛与淘汰赛结合的方式决出冠军。张首刚代表量子频标研究室参加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晋芳致辞

赛场上

张首刚为冠军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