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5月2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纪委书记李晋芳在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张首刚研究员,以及临潼本部职工代表。

  窦忠、李晋芳首先慰问了获得“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张首刚研究员,向他介绍了本次“工会进万家”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慰问范围,听取了他对中心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他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正能量。

  张首刚衷心感谢工会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同时叮嘱慰问组成员要继续做好此项工作,统筹安排好临潼本部及授时部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体现工会组织的真情关爱。

  随后,慰问组入户看望了职工代表,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叮嘱随行工会干部要及时掌握群众困难,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职工最大程度的关心与帮助,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4月28日,授时部副主任张小明,工会主席王军寿走访慰问了蒲城授时部职工代表,并带去中心的慰问与关怀。

窦忠、李晋芳慰问“中科院先进工作者”张首刚研究员

走访慰问职工

授时部走访慰问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