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各园区及在建工程汛期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监管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0至1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成立以党委书记窦忠为组长,纪委书记李晋芳为副组长的防汛工作检查组,带领授时部、条件建设处、保卫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各园区和在建工程进行汛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赴西安航天园区、西安科学园园区、蒲城园区和洛南昊平观测站,现场检查了“1603工程”、导航平台室外工程、航天基地园区基础设施一期项目等在建项目。检查发现各园区防汛工作准备充足,有防汛安全工作预案,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建设单位及时整改,确保中心各园区及在建工程的平安度汛。

  窦忠在检查中强调,中心各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要把汛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做好汛期防范工作,持续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继续加强对各园区和在建工程项目的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