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电影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心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6月28日晚,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临潼本部北院球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电影晚会,放映电影《红星照耀中国》。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离退休党员、中心各部门职工及家属百余人观看了影片。

  窦忠在影片放映前发表简短讲话,他希望党员群众通过致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发扬时代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随后,在场观众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礼赞建党100周年。电影结束后,张首刚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职工进行亲切问候。

  《红星照耀中国》记录了美国记者自1936年6月至10月在我国西北革命根据地进行实地采访的所见所闻,真实报道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袖的风采,向全世界第一次揭示了“红色中国”秘密的一段历史。

  本次观影活动由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承办,旨在通过带领党员群众重温党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四史”,增强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