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 “职工食堂监督工作组”召开首次工作会

  为进一步促进职工食堂管理,提高用餐质量,积极营造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用餐环境,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职工食堂监督工作组” (以下简称“工作组”),讨论《职工食堂监督管理办法》,并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由职代会主席杨旭海主持。

  会上,工作组成员共同讨论《职工食堂监督管理办法》,围绕职工用餐反馈情况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就餐秩序、操作规范、丰富就餐品种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后,工作组成员来到职工食堂东、西餐厅,现场检查了食堂综合管理、采购仓库、生产过程、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与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该工作组在中心党委领导下,经职代会经过前期酝酿后成立,由管理部门、研究室和研究生代表共10人组成,组长由职工代表刘长虹担任。未来,工作组将通过不定期开展满意度调查、职工意见、现场检查等方式,切实发挥民主管理作用,促进食堂饭菜质量和用餐环境的提升,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现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