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航天基地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根据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2月23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带队,驱车前往中心航天基地园区,实地检查园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条件建设处副处长张涛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航天基地园区,窦忠详细检查了园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园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管控措施,相关责任人应积极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保持联络,及时掌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坚决落实到位。他叮嘱一线防疫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开展自我检测,防范交叉感染等情况发生。他还要求园区食堂精心搭配膳食,扎实做好饮食服务,为一线防疫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窦忠强调,园区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保障国家重大任务的顺利进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窦忠向一线工作人员分发了医用口罩、酒精、消毒剂等防疫物资。

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