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朴时频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授时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1月3日,北京一朴时频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国家授时中心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委书记窦忠,物业中心主任刘宏良,副主任李峰,科技处副处长任晓乾等参加捐赠仪式。

  窦忠向北京一朴时频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给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北京一朴时频科技有限公司在这关键时刻,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了一批防疫一线急用的物资,缓解了燃眉之急。这不但体现了该企业对授时中心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也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授时中心将用好这些物资,全力保障职工的健康与安全。

  据悉,北京一朴时频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捐赠物品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22000只(共11箱),84消毒液60瓶(2箱),消毒洗手凝胶20瓶(1箱),防护服100套(2箱)。

  此外,1月3日,物业中心联系临潼区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对授时中心南北两院进行了喷雾消杀。1月4日,中心职工王锋向“国家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捐赠防护服100套。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