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春节前慰问驻警部队官兵

  1月30日上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段建文、吕永法、张小明来到武警渭南支队执勤四中队,代表授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驻授时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段建文代表国家授时中心对武警执勤四中队多年来为保障授时安全发播任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对武警官兵的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授时中心工作的发展,继续在授时安全保障、应急抢险、社会稳定等方面加强与授时部的合作,为保障国家长短波授时系统的稳定运行做出贡献。

  段建文表示,国家授时中心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关心战士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好部队官兵执勤生活保障,为部队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谱写军地团结新的篇章。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