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离退休党建工作会

  3月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离退休党建工作会,党委书记窦忠、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季丹、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菊梅、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民乐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菊梅、王民乐简要汇报了近期离退休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推动离退休老同志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提出建议。
  窦忠在会上,从两委换届、重大任务执行、园区建设、机构及人员调整等四个方面向离退休党务干部们通报了中心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介绍。
  窦忠要求,中心离退休党组织要扎实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着力加强“三项建设”,按照中心党委“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及2022年工作要点的要求部署,从离退休信息化建设、精准服务、引导发挥余热、加强意识形态等方面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推动“五个老有”见实效,以扎实的离退休党建工作引领离退休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院离退局“老年人与新冠疫苗接种”专题报告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