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获中科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近日,中科院体协下发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国家授时中心由于在2021年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中科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2021年在国家授时中心认真开展“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全民健身活动,引导中心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国家授时中心全民健身运动全覆盖、常态化地深入开展。根据院体协、中科院西安分院和陕西科学院工会的安排,以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和工会工作的深度融合,满足了职工开展健身活动的需要,推动了“率先行动”计划的落实。

  中心工会认真策划“一所一品”,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系列化地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采取有条件统一办、没有条件分散办、大型活动重点办,坚持不懈地推动中心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得到了中心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支持,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为中心形成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