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获上级表彰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个先进集体和6名优秀青年分获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表彰。

  其中,国家授时中心团委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时部团总支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中心团委委员刘永鑫获“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明玥获“分省院优秀共青团员”,李阳、曹明涛、魏栋获“分省院优秀青年工作者”,薛艳荣获“分省院优秀青促会会员”。

  中心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以先进为榜样,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有为,锐意进取,为国家授时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现场(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

颁奖现场(分省院优秀青年工作者)

颁奖现场(分省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

颁奖现场(分省院优秀青促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