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与国网临潼供电公司交流座谈

  为了保障921空间站时频柜等重大项目的可靠供电,增进供电单位对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科研工作的了解与支持,4月27日下午,国家授时中心与国网临潼供电公司(临潼供电分局)开展座谈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临潼供电分局党委书记黄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窦忠对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授时中心科研工作的国网临潼供电公司(临潼供电分局)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该公司高度关注国家授时中心科研工作发展,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供电保障能力,为授时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双方合作交流、携手发展的势头良好。希望该公司继续关注和支持授时中心发展,为921等重大项目提供持续稳定的供电支持,保障项目的顺利完成,共同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黄琨表示,国家授时中心作为重点客户,国网临潼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授时中心发展,统筹解决好电力供应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供电能力,全力保障授时中心重大项目的用电需求。同时,他也对中心多年来对公司业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技术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前,窦忠带领黄琨一行参观了时频基准实验室与时间科学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