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西安科学园

  51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109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西安科学园园区。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西安市鄠邑区渼陂湖渼陂湖位于涝河西畔,湖水发源于终南山谷的渼水,因其水甘美而得名,关中山水最佳处之美誉。春末夏初,温度最是适宜游玩。景区内银杏、水杉交相辉映,簇簇芦苇摇曳生姿,湖中水草风茂,三两游客垂钓,自然生态的湖滨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在畅叙往昔的同时,不时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时刻,欢乐和谐的气氛贯穿在整个活动中。 

  随后,大家来到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科学城园区,早已等候多时的条件建设处副处长张涛热情细致的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进展,并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尚未正式投入使用的“1603”工程办公楼。当老同志们看到一群科研人员正在设备监测调试现场如火如荼的工作中,纷纷感叹在各方面条件都还得不到充分保障的情况下,授时中心青年科研人员依然为了国家重大任务,夜以继日的埋头苦干,有这样一群有牺牲精神和战斗力的新一代“授时人”,国家授时中心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出发前,党委书记窦忠、纪委书记李晋芳也到现场为老同志们送行,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保障安全、细心照顾老同志们,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在路线规划、医疗保健、休憩用餐等方面为老同志们提供细致的服务保障,让老同志们安全、愉快地参观游览。 

  
活动现场
渼陂湖参观
 
西安科学城园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