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授时部党委副书记吕永法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授时部党委书记曹玉玻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各支部书记依次结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及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前期党建重点工作及支部需完成的“规定动作”完成情况、支部的特色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认为,各支部能够密切结合所辖部门的业务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授时部各党支部在中心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要以授时部党委、党支部换届为契机,建强配齐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中心党委“一核心 两作用 三融合”的“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持续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授时和科研业务、人才队伍和创新文化建设新发展,为高质量授时服务提供坚强保证,确保授时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