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时光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9月7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时光杯”羽毛球赛。中心主任张首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晋芳,工会副主席李峰及41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活动。
  李晋芳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他鼓励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把在竞技中展示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心科技创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由中心工会、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以支部或支部联合为单位,共六支队伍参加,赛制为混合团体循环赛。经过激烈的比赛,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1队荣获冠军,科技处党支部、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和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组成的联合队获得亚军。为满足因科研任务出差未参加比赛的羽毛球爱好者的需求,中心工会和羽毛球协会作为主办方,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为这些职工提供了与冠亚军得主切磋球技的机会。
  举办本次羽毛球赛是在中心上下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喜迎党的二十大,锚定中心“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凝心聚力、奋力攻关推动重大任务执行的大好形势下,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心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中心职工健身的热潮,激励广大职工把比赛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国家授时中心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