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深入学习院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学习院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纪委书记李晋芳、纪委委员及支部纪检委员、监审室全体人员共计18人在临潼本部主会场参会,授时部纪检干部10人在蒲城分会场参会。

  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也刚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实际,用“六个深刻”把握,带领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对纪检干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个带头”的明确要求,为纪检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做了深刻的系统的辅导。
  在视频会后交流研讨的环节中,李晋芳指出,孙也刚的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中心纪检干部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孙也刚讲话的精神及要求,在加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科研工作,从纪检工作角度,在支部层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李晋芳要求中心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形成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联动畅通行动,保障支撑中心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临潼本部参会现场
会后交流研讨环节
蒲城授时部分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