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赴潼关参观游览

  为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两项待遇”,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4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赴潼关参观游览,临潼本部和蒲城授时部160余名老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赏花踏春好时节。在潼关县岳渎牡丹园,数万株牡丹争相斗艳、靓丽多姿,老同志们观赏美景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相互拍着美照,也有老同志自带扩音设备引吭高歌、发起抖音,构成了一幅幅温馨浪漫的春日画卷。在晋陕豫三省交汇的潼关古渡,大家漫步黄河岸边,欣赏黄河湿地最原始的自然景观,体验“天下黄河第一湾 最美渡口在潼关”的山水之美。在潼关古城景区,大家共同观赏宏伟庄严古朴雅致的钟楼、形态逼真的十二生肖坛、气势唯美的女娲雕像,远望欣赏洛河、渭河汇入黄河的奔腾之势,感受“三秦锁钥”“四镇咽喉”之雄姿。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愉快地进行,离退休工作部门提前考察多个路线,确定路程、落实用餐,临行前党委书记窦忠也到现场为老同志们送行并叮嘱工作人员务必保障安全、细心照顾,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游览现场

游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