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青促会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培养座谈会

  55日,国家授时中心青促会小组组织召开了青年人才培养座谈会。国家授时中心青促会全体会员及各研究室的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就如何加强青年人才培养与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此次座谈会以分组讨论形式开展,青年职工代表积极发言,结合个人科研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青年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人才培养过程中对单位的需求、以及单位如何更好地进行人才引进与培养、当前岗位聘用和晋升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此次座谈会致力于调研国家授时中心青年职工的想法与诉求,为单位后续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与人才政策建言献策。青年人才是单位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国家授时中心青年职工将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做好科研工作,助力单位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中心科技创新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分组讨论现场

整体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