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与地矿九〇八举办足球友谊赛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与兄弟单位友谊,427日,受陕西地矿九〇八环境地质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国家授时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在授时中心运动场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授时中心工会副主席李峰致欢迎辞,陕西地矿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刘勐为比赛开球,相关领导到场观摩。 

  开赛前,李峰表示此次足球赛是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比赛中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前,国家授时中心拟定了两套阵容进行积极备战。赛场上,在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敬后,主裁判随即吹响比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双方你来我往,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得一些职工驻足观看。最终,国家授时中心足球队凭借充沛的体能、出色的技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近年来,由于国家授时中心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会各项工作蓬勃发展,职工文体生活丰富,国家授时中心足球队训练水平逐年提高。据悉,中心工会将大力支持足球队的训练与建设,利用组织球赛等各类活动的机会,与兄弟单位工会加强沟通交流,同时将继续鼓励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新的工作任务,为授时中心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 

李峰讲话

比赛现场

获胜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