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第三届学生会成立


    国家授时中心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08年5月15日在科研楼学术厅召开,人事教育处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老师及全体在所学生出席了会议。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瑾同学,对第二届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并获全体通过。按会议议程,以全体学生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国家授时中心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如下:
    学生会主席:谢 辉
    学生会委员:李 玮   徐永亮  任晓乾
    新当选学生会主席谢辉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会表示:学生会是在中心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我们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继承并发扬前两届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我们更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尽心尽责,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恳请老师、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督促和指导。
    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束后,中心领导郭际主任、吴海涛副主任到场对第三届学生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