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于2012年5月4日在研究生教室顺利举行。中心全体在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正老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江同学、副主席孙林同学先后致词并总结了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随后,按照换届选举规定程序,全体研究生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国家授时中心第七届研究生会:刘永鑫同学担任学生会主席,任洁、孟凡芹、方琳、郭美军、张彪同学担任学生会委员。

刘永鑫同学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表示:将继续发扬历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沟通、桥梁与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尽最大地努力帮助同学解决好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并接受中心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与指导。

最后,张正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肯定了第六届研究生会在任期间的成绩,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下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学习前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功经验,更好地为中心的研究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