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2年6月2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心主任郭际研究员、党委书记王玉林研究员、中心副主任张首刚研究员等中心领导,以及毕业生导师、全体毕业生和特邀嘉宾等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王玉林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全体毕业生向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毕业生纪念DV,表达了他们对国家授时中心的深厚感情。

接着,郭际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并与导师们一起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陈江同学作了毕业感言,言语间真切表达了对国家授时中心的眷恋和感恩情怀。导师代表胡永辉研究员对毕业生们提了几点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上一层楼。接下来,郭际主任向典礼致词,表达了对2012届毕业生的浓浓祝福和殷切期望,并欢迎同学们将来常回家看看。最后,陈江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向中心领导和导师们献上了鲜花,表达他们最衷心的感谢。

毕业典礼后,2012届全体毕业生在国家授时中心综合楼前种植了毕业纪念树,并与中心领导和导师们在科研大楼前合影留念。

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在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讲话

毕业生代表陈江同学作了毕业感言

2012届全体毕业生与中心领导和导师们在科研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