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会举办晚会欢迎2010级硕士生回所

2011年9月15日晚,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会在北院职工活动室举办晚会,欢迎在中科院研究生院一年集中学习返回的2010级硕士研究生。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部分研究生导师和人事教育处领导与同学们共度了晚会。

郭际主任在致辞中诚挚地欢迎研二同学回所学习,并对同学们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晚会在研二同学的集体合唱《真心英雄》中顺利开场。而后,悠扬的口琴演奏,精彩的歌曲演唱,优美的手语舞蹈,神奇的魔术表演……同学们尽展才艺,将晚会的气氛烘托得欢快愉悦,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丰富了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是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授时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中心主任郭际致辞

研二同学的集体合唱《真心英雄》

师生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