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5月5日,国家授时中心第六届研究生会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中心副主任张首刚研究员,人事教育处李平副处长、张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心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选举。

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张会彦同学首先致词,并总结了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随后,采用不记名泛选方式选出了学生信任的陈江、胡召鹏、孙林、贺振中四位同学组成新一届研究生会。

选举结束后,中心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张首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赞扬了他们在任期间对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环境,丰富业余文娱生活以及为研究生服务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把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作为“头等大事”,能够更好的与在读研究生进行沟通,以高标准为在读研究生服务,满足大家的合理需求。

陈江同学代表新一届研究生表示,将继承历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改革创新,专注于为学生服务,更好的在师生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尽最大努力解决广大研究生所关注的学习与生活问题,为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