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王顺山进行党员教育活动

为了使研究生党员在爱国的同时孝敬父母、回报社会,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20日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党员教育活动。

王顺山原名玉山,以盛产蓝田玉而得名,后因大孝子王顺担土葬母而改名王顺山。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孝文化主题公园,称得上是中国第一孝山。

同学们首先逐一仔细参观了路边二十四孝故事小雕塑,沿崎岖蜿蜒的山路先后登山了观景台、刀峰、西峰、孔雀梁、百亩杜鹃林、高山草甸,最后到达本次活动终点—千年杜鹃树。正值红叶盛开时节,同学们除欣赏王顺山奇峰耸立、怪石嶙峋的地质奇观外,还领略了放眼红遍满山、色彩斑斓的自然美景,体验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

二十四孝故事传说在今天仍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大家无不为故事传说所感动。研究生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向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出倡议,要求大家在热爱党、热爱国家的同时,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王顺山进行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