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办2013年“欢度双节、迎新生”联欢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925日晚,张灯结彩的国家授时中心北院职工活动中心充满着欢声笑语,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中心团委、人事教育处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了迎双节暨2012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晚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玉林出席晚会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和中心研究生100余人共渡迎新联欢会。 

  王玉林在致辞中对研二新生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国家授时中心这个大家庭中,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提高自身水平。 

   在全体研二新生的合唱曲《真心英雄》中晚会正式开始。形式新颖的情景剧内容紧贴现在学生的日常生活,为大家带来了共鸣和欢乐;唯美的对唱曲仿佛带着大家在这个金秋九月游览了一次美丽的云南;三句半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展现了未来在中心的学习和生活;搞笑歌舞剧展示出了研二新生多才多艺和活泼开放的个性;方言版诗歌朗诵为在场天南海北不同地区的学生和职工带了乐趣。联欢会期间还穿插了“金钩钓鱼”、“飞镖扎气球”、“凑钱数”等能够让大家一起参与进来的游戏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每一个游戏中,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旋律优美的《爱,因为在心中》中晚会迎来的尾声。 

  这次的迎新晚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为大家繁忙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放松和快乐,为同学和老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获得了圆满成功。 

主持人王惜康、张欢同学

王玉林书记为晚会致辞

2012级研究生合唱歌曲《真心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