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第二届学生联谊运动会”正式开幕

6月3日,由人教处、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国家授时中心“第二届学生联谊运动会”如期拉开帷幕,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夏季的傍晚,夕阳西下,操场边透过丛林能看到一片金色的童话,还有那天空的一隅也被染上了深深的枣红色。在这样的美景下,国家授时中心人教处张正副处长做了开幕致辞,希望大家能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安全。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当晚共进行了六场3人篮球赛,以科室为单位,分别为时统对阵导航、频标对阵基准、频标对阵导航、授时对阵测量、授时对阵定轨以及定轨对阵守时,每场30分钟,于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场上的队员目光如炬、行动敏捷,一个个传球、投球,一次次进攻、防守都让场下的观众们热烈欢呼,助威声、呐喊声响彻云霄。

本次活动预计20号结束,除了篮球赛,还有足球赛、羽毛球赛和一些趣味比赛。不仅能够加强同学们的身体锻炼,还使各科室之间增进了交流,对日后的科研工作十分有益;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作为今年毕业季的活动之一,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饯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中心主任郭际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