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2013年6月25日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张首刚副主任主持,郭际主任、窦忠副主任、毕业生导师、全体毕业生及特邀嘉宾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际首先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并与张首刚一起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接着,郭际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浓浓祝福和殷切期望,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李孝辉老师代表所有导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祝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贺成艳同学代表41位毕业生发言,字字句句充满了对国家授时中心的眷恋和感恩情怀。接下来,毕业生们向中心领导和导师们送上鲜花,致以他们最衷心的感谢。随后,播放了毕业生自己录制的纪念MV,顿时感恩、欢快的气氛洋溢在会场的每个角落。

室内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综合楼前,毕业生们向国家授时中心献上了毕业纪念石,并与中心领导、导师们一起种植了毕业纪念树,以此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最后,所有人在科研楼前合影留念。

 

郭际主任致辞 

导师代表李孝辉研究员发言 

毕业生代表贺成艳博士发表感言 

 

郭际主任与毕业生为毕业纪念石揭幕 

毕业生与中心领导、导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