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2014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825日至28日,国家授时中心开展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他们全面了解中国科学院和国家授时中心有关情况和管理制度,更好地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心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正主持并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26日,在中心科研楼三层会议室召开的“2014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上,张正首先代表中心对26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规定,对奖助学金等相关奖励机制做了详细解释,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科研人才队伍和导师的相关情况。会上,2013级的研究生代表们还为新生们就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具体而生动地讲解。 

  在为期4天的教育活动中,新生们完成了入学报到、导师分配、院情所情教育等工作。通过本次活动,让2014级新生了解国家授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为他们熟悉和适应新环境,顺利完成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