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丰富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由人教处、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国家授时中心“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历经10天圆满结束。中心郭际主任和卢晓春副主任出席了519运动会的开幕式和29日的闭幕式,卢晓春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比赛共设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和开心辞典六项,在每天晚上7点至9点半进行。篮球、足球运动项目分别在硕二、硕三和博士队之间展开,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和开心辞典赛事则以研究室为单位进行。多项比赛同时进行,精彩纷呈,张首刚副主任曾多次到场观看,大家都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为自己所在的团队赢得荣誉。后期的趣味项目更是精彩不断,将本次活动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本届运动会为历次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多,约有研究生300余人次参赛。 

  运动会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研究生之间交流,增进了年青人之间的友谊,形成了崇尚健身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同时该活动也是今年毕业季的活动之一,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饯行。 

  篮球比赛现场  

  张首刚副主任与足球队队员合影 

卢晓春副主任在开幕式中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