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0日上午,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大厅举行。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副主任张首刚、全体毕业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张首刚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郭际首先代表中心领导,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未来提出了“做人”、“进取”与“创新”的真切要求。同时,他还热诚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随后,26名毕业生怀着喜悦的心情接过中心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博士生导师胡永辉研究员代表导师们发言,表达了对2011届毕业生的浓浓祝福和殷切希望,并希望同学们能从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收获成功和快乐,成为国授时中心的骄傲。

最后,张会彦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真切表达了对中心的热爱之情,对导师的崇敬之情,和对同窗数载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带领研究生向中心领导和导师们献上了鲜花。

毕业典礼后,2011届毕业生在综合楼前栽下了毕业纪念树,并与中心领导和导师们在科研楼前合影留念。

 国家授时中心主任郭际在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讲话

中心领导向毕业生颁发证书

博士生导师胡永辉研究员代表导师们发言

张会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

2011届毕业生在综合楼前栽下了毕业纪念树

毕业生与中心领导和导师们在科研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