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

  9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研究生办公室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尹婷主持。

  会上,尹婷首先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肯定了学生会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收获与工作经验,以及对下一届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建议。针对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可以革故鼎新,认真发掘优势,不断补足短板。她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传承和发扬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风格,把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好。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由候选人做简短的演讲,之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国家授时中心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终,刘晨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安元元、邓智峰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刘晨在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在教育处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指导帮助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抓住新的机遇,接受新的任务,完成新的挑战。薪火相传,不改初衷,不断夯实学生会的学生基础、赢得更多的支持和认同。

  最后,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领取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