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要求和工作安排,于5月10日至6月10日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支部经过认真研究,充分利用研究生公寓的宣传栏,张贴党风廉政主题海报,同时张贴朴实纯粹的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材料以及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示警案例。

  支部党员在中午和下午饭后时间,路过研究生大厅时,纷纷驻足停留,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大家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表示由衷敬佩,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同时要以钱引安、邢云等人的违法乱纪行为警示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现场